不上游泳課

2010102710:00
可能是上回的游泳課,老師求好心切,要依寶悶到10秒不小心嗆到的結果,依寶對於游泳課開始有點心生畏懼。

到鷹萬上課的途中,依寶很認真地問媽媽:「游泳課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上,是什麼時候阿?」

好厲害,還知道游泳課一個月報一次名。媽:「喔,就是今天阿!」

依寶的告知很委婉:「媽媽,雖然我很喜歡游泳,可是我有點怕那個悶氣,可不可以等我長大一點,大班的時候再學游泳?」

媽媽也不想太勉強:「那,你先去上課,考慮一下,等等要下課的時候再告訴我好了!」

依寶毫不考慮:「不用考慮了,就不上了吧!」

哇!下定決心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,上完課的阿寶,經過爸爸的遊說,又改變主意啦!

依寶:「爸爸說,只要我努力地學,大班的時候,就可以自己跳出去了ㄟ!」

ㄏㄏ,會不會太善變了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