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結婚

2010121610:00
依寶一直說要嫁給爸爸的。

晚上睡覺前,爸爸指指自己的大肚子:「來,睡爸爸這邊!」
寶:「我想睡媽媽這邊!」
爸:「可是,妳以後不是要跟我結婚嗎?」
寶:「爸爸,我不能跟你結婚....。」
爸:「為什麼?」---像被雷打到一樣的重大刺激....
寶非常慎重地說:「因為,一個人一生,只能跟一個人結婚...。」
爸:「喔!只能跟一個人結婚,那個人就是我ㄚ!」
寶:「不行,我不是要跟你結婚...。」
爸:「那妳要跟誰結婚?」
寶:「我要跟宇懷結婚....。」
爸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什麼時候私定終身,爸爸媽媽怎麼都不知道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