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夢

2009120810:00
早上帶阿寶到幼稚園的路上。

寶:「媽媽,我早上做了一個夢。」
媽:「什麼夢,我好想知道ㄛ!」
寶:「不能告訴妳。」
媽:「為什麼呢?是不是忘記了?那沒關係,等你想起來再告訴我。」
寶:「我記得做了什麼夢,可是我不想告訴妳。」
媽(哇!年紀小小就有秘密阿...):「這樣媽媽好傷心喔!我好想知道妳做了什麼夢。」
寶:「因為這個夢不好,我跟妳說到一半,你就會難過了...。」
媽:「喔!(原來還有這番理由,媽媽越來越想知道了...)那你想一想,等你願意跟媽媽說的時候,再告訴我吧!」
寶居然斬釘截鐵地說了:「我一定不會告訴妳的....」

這麼有個性的寶寶阿!換媽媽沉思了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