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的雅琪

2011030910:00
某一次和雅琪阿姨的聊天...
姨:「我叫雅琪。」
寶:「我的同學也叫雅琪,她是女生。」
姨:「我也認識別的雅琪,他們也都是女生喔!我還沒有碰過叫雅琪的男生ㄟ!如果你遇到了,記得告訴我喔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依寶把這件事放在心裡,很久以後的某天晚上,依寶在車上和媽媽聊天。
寶:「媽媽,雅琪阿姨想要找一個男生叫做雅琪ㄟ。」
姨:「真的嗎?」
寶:「可是她一直找不到。」
媽:「喔...」
寶:「那我們以後生的弟弟,就叫做雅琪好了!」
媽:「...........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