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喝ㄋㄞㄋㄞ這件事猜

2009011710:00
爸爸喜歡跟阿寶開玩笑,說要去當別人的爸爸,然後聽阿寶說"不行!你是我的爸爸ㄟ!"享受當
中的成就感。

爸:「我去當牧微姐姐的爸爸好不好?」

寶:「不行!你是我的爸爸ㄟ!」

爸:「那媽媽如果生弟弟,我可以當他的爸爸嗎?」

寶(點點頭):「可以!」

爸:「那媽媽如果生弟弟,我可以當他的爸爸嗎?」

寶(再點點頭):「可以!」

阿寶頭腦還算滿清楚喔。


不過,關於喝ㄋㄞㄋㄞ這件事,阿寶也有他的一套想法。

寶很認真地對爸爸說:「我小時候喝媽媽的ㄋㄞㄋㄞ,如果媽媽生小寶寶,他就可以喝你的ㄋㄞㄋ
ㄞ囉!」

哈哈!阿寶,爸爸的ㄋㄞㄋㄞ不能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