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睡覺

2008091210:00
爸爸媽媽實在應該好好想想要怎麼調整阿寶的睡眠時間了。

這幾天學校開學,爸爸媽媽忙得不得了,實在很想早早睡覺,但是阿寶怎麼也不配合,玩心超重。

今天晚上很堅持要把身上的衣服換掉,要穿另一件漂亮的衣服。換完衣服以後爸爸拿積木給阿寶玩。

時間到了十一點半。

媽:「寶貝,玩具收起來,我們要睡覺囉!」
寶:「我還要玩我的積木嘛!」
媽:「很晚了,阿寶剛剛答應媽媽要睡覺,趕快把玩具收起來。」
寶:賴皮中...
媽:「媽媽數到三,還沒收就把衣服換回來。」
寶哭哭啼啼收積木:「為什麼要收我的積木嘛!我還在玩阿!為什麼要讓我傷心呢?」
媽媽心裡又好氣又好笑:「妳去問爸爸!」
寶真的哭哭啼啼跑去找爸爸:「爸爸,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傷心呢?」
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