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主日禮拜

2008082410:00
這裡的主日敬拜是中午十二點半。牧師決定要上午一堂敬拜,中午一堂敬拜。

弟兄姐妹們選用的詩歌,開始回歸到他們的傳統詩歌和迦南詩選,看著他們清唱、全心讚美 神的時候,實在覺得,這樣的敬拜,真好。

信信是一個好可愛的姐妹,下課就跑來問司琴的問題。上帝給她很特別的恩典,才聽過一兩次的歌,旋律就可以記得清清楚楚,還能用簡譜立刻記下來,筆記本裡密密麻麻都是別人唱過的歌,實在很特別。

另一位媽媽,早晨禱告的時候,喜歡一邊彈琴一邊禱告,兩個大孩子的媽,上帝就讓她學會彈琴。她分享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:「我跟上帝說,我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顆願意的心,我願意全心全力來事奉祢、跟隨祢。...然後,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,"你連願意的心都沒有。"我突然發現,原來,連一顆願意的心都是 神所賞賜的呀!眼淚就啪啦啪啦地流下來了。」

每一個人,都有對 神很特別的領受和經歷,很激勵人。

原本預計下午的講道結束就先告一段落,結果當然不是如此,牧師又被找去上課了。

說好,晚上一定要休息了,因為明天要趕一天的路回台灣,不過,當然也不可能如願囉!現在晚上八點半,爸爸還在上樂團課。

阿寶,你也要成為一個對 神渴慕認真的好小孩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