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車了

2007062110:00
天雨路滑,安全帽沒有罩子、又沒穿雨衣,在騎樓等了半天,雨還是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來不及接依寶,媽媽決定努力往前衝了,沒想到正在很得意快到家的時候,就,摔,車,了。
依寶很有戲劇細胞,第一次看到傷口,居然露出可怕的表情,發出"ㄏㄜˊ"ㄧ聲,還往後退了兩步,實在太有趣。不過晚上做了讓媽媽感動的事喔!居然拿了衛生紙要幫媽媽擦傷口,還呼呼了一下,嗚嗚,媽媽沒有白疼...。
爸爸看媽媽一拐一拐,抱不動依寶,自告奮勇又要哄寶寶睡覺,寶寶不吃這一套,硬是哭了快半小時,回到媽媽懷抱的時候,委屈得不得了,把還努力要幫寶寶拍背安撫的爸爸的手不斷揮開。爸爸很傷心地說:我不要理他了,ㄧ直到長大都不要理他....。
深夜的時候居然還在想這件事,告訴媽媽:「我想到一個畫面,我如果一直不理他,ㄧ直到有一天很老的時候,我快死掉了,依寶在床邊看著我,我告訴她:爸爸其實很愛妳,然後就死了,你猜她會不會哭得很傷心?......」
爸爸真是夠了....。
我們家真的不只一個寶寶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