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柯瑞祥婦產科

2005102010:00
孕婦的健忘,最近深深體認到了...

看醫生前還提醒自己要記得問寶寶胎動變少的事,昨天一看完,還是忘記了...

寶寶還是動得不多,跟麋鹿討論完,還是決定就近到診所檢查一下比較安心。車子繞了老半天,才找到應該離家很近的柯瑞祥,等不到十分鐘,麋鹿都還沒找到車位,就輪到我了。

診所的看診感覺上真的比較仔細,醫生很仔細地再肚子上下照來照去,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:這是寶寶的腳丫丫、寶寶的一隻手托在頭這邊、另一隻手放在兩隻腳這邊、寶寶在打呵欠ㄛ、可是只肯讓我們看側臉....,其實我只看到一團團模糊的影子:P 醫生特別定格指給我看,我還是有點一頭霧水,ㄏㄏ...。

結果是胎位不正,寶寶的頭在上,腳在下,感覺的胎動就有點不一樣了。醫生說暫時不用擔心,這陣子寶寶的空間大,還會改變姿勢。

妹妹要乖ㄛ!趕快自己跑回來...